close

「所有巡邏隊聽著。」柳雲大吼「河裡每個角落都要找仔細,一定要找到春掌!」

「是!」所有巡邏隊走向河裡找尋春掌的身影,蜻蜓掌最努力的找,我絕不讓姊姊喪生在河裡!

「往橡樹的方向找便可找到!」一個微落細小的聲音從她耳邊出現,雖然她不知道是誰,但她相信那個聲音,她看到她母親雪池也朝這個方向跑來。

「你忘了嗎?我的右眼可以看到晨族貓,蜻蜓掌,你要接受這一切的事實,你的姊姊,已經...離開我們了,現在我們必須找到她的屍體。」雪池一臉悲傷的望著她,淚水悄悄的從她的

臉頰上滴入河水裡。蜻蜓掌一臉錯愕的瞪大雙眼「不..不可能!昨天我還和她一起狩獵、一起訓練...一起聊天,她不能死啊!」蜻蜓掌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水裡,被冰冷的河水給沖走。

「我知道你很難過,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春掌的屍體,不讓她在沉睡在冷清的水裡。」蜻蜓掌聽完雪池的話後點點頭,一起往橡樹走。

「到了,春掌就在底下。」剛才的聲音又出現了,蜻蜓掌吸了一口氣,淺入水裡尋找,她看到一個淡棕色的身軀,春掌!她用全身的力氣把她叼起來,游上岸。 

 「你找到了!」雪池看著雙眼無靈魂的女兒,輕輕的吻了她,柳雲走了過來「她...她死了?」雪池點點頭並把尾巴放在她母親的背上。晨掌走了過來,看到蜻蜓掌正在舔的貓兒。

該不會是...晨掌慢慢的走向那團淡棕色身軀。

「不!這絕對不是春掌!對...沒錯...春掌她答應我要和我永遠在一起,生下小貓...愛我...一輩子!!」晨掌瘋狂的搖著春掌。

「春掌,你一定是在睡覺對吧?你不可能會死的!」不管他怎麼想要搖醒她,她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,但奇怪的是,我還是有聽到春掌的聲音啊!蜻蜓掌心想。

遠方,有隻貓的身影慢慢走過來,是春掌!「春掌!我就知道你不會離開我的!我愛你!!」晨掌跑向春掌的靈魂,把她擁抱在懷裡,春掌閉起眼睛,等到再次睜開時,淚水已經湧出了眼

眶,滴落在晨掌的肩上。

「晨掌,你是我最愛的貓,我來是因為我想告訴你,我已經死了,我很抱歉不能好好愛你,請不要為我傷心,忘了我吧!去保護另一隻真心愛你的貓,還有,千萬不要怪小銀說是她害

我死的!我必須離開了,我們會再晨族相見的,再見了,晨掌,再見了,萌族。」「請先等一下!」所有貓都轉頭看向剛趕上來的萌星。

「我,萌族族長,請晨族貓們看看這位見習生,她不顧一切的救了小貓一命而導致死亡,春掌,你是否願意成為晨族的戰士?」「我願意。」春掌感激的望向萌星。

「從此刻起,你就叫春光,萌族及晨族將會以你為榮!」萌星和春光互碰鼻子。「春光!春光!春光!」部族貓們大聲的歡呼,春光走到晨掌的面前。

「再見了,晨掌,我以你為榮,我想我最後向和你說的話就是:我永遠愛你!」在她講話的同時,春光的身影越來越模糊,天空也開始下起小雨,晨掌溫熱的臉頰上也流下最後的淚

光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松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